momo默默吸焦

吸罐专用号,专注拉水仙

宵夜和二哥

翻到了给宵夜写的第一版车,当时我还是真情实感地准备开一辆在床上进行的车(虽然会有沙雕发展),我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,再次打开文档时,我的脑海里就只剩下驾校练车故事了╮(╯_╰)╭


我觉得,这应该不是我的错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→——→——→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,经过这样那样一些不怎么重要的过程,宵夜成功追到了杨戬。


居然能达成这样的丰功伟业,宵夜整个人都飘了起来。


她膨胀了,觉得自己简直无所不能。


她现在可是一个能和杨戬牵手的女人呢。


幸福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,脑子终于清醒了一点的宵夜,猛然发现,她和杨戬的交往里似乎欠缺了点什么。


到底少了什么呢?


杨戬看宵夜苦恼地脸都皱成一团的样子,觉得又好笑又可爱。他俯身亲了亲宵夜的额头:“想不起来就别想了,有我在呢。”


宵夜捂着额头,内心的土拨鼠疯狂尖叫:“天哪他怎么这么温油能睡到这个男人洒家这辈子值了啊啊啊啊……嗯?”


睡到??


宵夜恨不得以头叩墙。


我就说缺了什么,缺了开车啊!!


2,宵夜羞涩地向自己男朋友提出了开车申请。


她顶着杨戬诧异的视线,结结巴巴强作镇静地说:“怎、怎么地,没见过老司机吗?”


杨戬笑开来:“嗯,老司机我见过,脸红又结巴的老司机我倒真是第一次见。”


他看了看宵夜红得要滴血的耳朵,又悄声说了一句:“也没见过这么可爱的老司机。”


宵夜的脸现在可以煎鸡蛋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接下来,他们就会一边学习旭川友情赞助的A~片一边开车。


不过后来由于旭川给错碟片了在关键时刻片子剧情突变,宵夜二哥被迫踩下了刹车。


这么一看也没比后来的版本好多少啊⊙﹏⊙
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