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默默吸焦

吸罐专用号,专注拉水仙

假如天庭有直播


【为了更好地与凡间社会接轨,不做落伍的天庭人,全面发展现代化天庭,加强天庭人民精神文化建设,现在经天庭第九九九次会议决定,正式引入凡间的直播系统。】


此消息一出,群仙震动。要知道,天庭的生活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,且枯燥,又不给下凡又不给谈恋爱,整得跟小学生住校似的,现在终于有了新乐子,神仙们根本抵挡不了直播的魅力,纷纷沉迷于“老铁双击666”的快乐。



2,直播热潮席卷天庭,眼看其他神仙纷纷涨粉,梅山兄弟也蠢蠢欲动起来。但二郎真君不愧是能搞几千年卧底工作的神,面对流行依旧冷静,完全不为所动。


梅山兄弟也拿不准自家二爷对这个直播系统到底是什么看法,一时不敢轻举妄动。


哮天犬这只傻狗子就不同了,某次神农大神来真君神殿谈工作时,他甚至没忍住冲上去问对方要签名!



3,原来哮天犬早早就开了直播,专门播他吃东西。


但因为每天都是直播吃骨头,观众早就看腻了,人气低迷。


人气最高的那一期还是因为他主人入镜了。


所以现在他一看到吃播类排行最高的大神神农,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崇拜之情了。


神农:道理我都懂,但为什么把我放到吃播类里???我明明做的是植物科普!!



4,哮天犬有个大优点,就是诚实。所以此时,他也诚实地告诉神农:“可是观众根本不关心你科普什么,我们只想看你吃掉未知植物后的表情。”


神农:…………我竟无言以对.jpg



5,杨戬一脸感同身受地拍了拍神农的肩:“这年头,单纯的科普视频没活路啊。”


杨戬回忆往事。当初他也是开了直播的,做的是普法节目,科普新天条。


结果扑得瑶姬都不认,他就直接消号退圈了。


神农听了杨戬的辛酸往事,百感交集,和杨戬异口同声地发出感慨:“果然,做科普没活路啊!”



6,路过的伏羲大神听了这话就不乐意了。


谁说科普没活路了?他的上古人民生存情况科普直播不就做的有声有色嘛!


看在大家一起共事多年的份上,神农和杨戬体贴地闭了嘴。


因为这份体贴,伏羲至今也不知道,他的“上古人民生存情况科普”,其实一直都是被观众当成手工DIY直播的。



7,番外


自从知道杨戬也搞过直播后,梅山兄弟的胆子就肥了起来,老六竟试图撺掇杨戬和他一起搞美妆直播。


老六信誓旦旦:“二爷相信我!我调查过凡间的直播情况,搞这个肯定火!”


杨戬没什么兴趣,正准备拒绝就见哮天犬扑了出来:“主人才不会搞什么美妆直播呢!”


“好兄弟!”杨戬面上不显,心里还挺受用,“不愧是跟了我这么久的狗子,果然懂我!”


很懂杨戬的狗子继续叫到:“主人肯定是要和我一起搞萌宠直播的!”


杨戬:(ㅍ_ㅍ)


几千年的兄弟啊……真是白养你了!


哮天犬听不到杨戬的心声,依旧热情地劝说自己主人:“主人主人,我也看了凡间的直播,最火的果然还是萌宠频道,老少咸宜!到时候您只要每天溜溜我,给我喂食,摸我的狗头,和我玩游戏,就会有一大堆人发‘别人家的狗子‘、‘爱了爱了‘、‘小哥哥家里还缺宠物吗‘。保证吸粉!”


杨戬:摸狗头没有,打爆狗头倒是可以有.jpg



评论(1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