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默默吸焦

吸罐专用号,专注拉水仙

【2019罐罐生贺】【论坛体】如何才能看上去更成熟一点?


【求助】如何才能看上去更成熟一点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如题,本人毕业两年了,在校时成绩很不错,但是我没想到毕业后居然一直找不到工作。


其实如果是我真的不适合也就罢了,毕竟现在找工作这么难,找不到工作的也不只我一个。


但是明明公司都认同我的专业性了,却偏偏说就因为我长得幼齿要把我刷下去!


还有直接说他们不能雇佣未成年的!

我都28岁了!成年十年了好吗!结果就算我把身份证掏出来他们也不信,甚至怀疑我办假证……

我不是我没有Ծ‸Ծ


虽然母亲和大哥都说我不去上班也没关系,他们愿意养我。

但我实在不能接受因为这个理由而失去工作!


求问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看起来成熟一点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:沙发!


2L:……

       大哥的手速我慕了。


3L:话说楼主真不是编的吗?我不信有人28了还被人当做未成年,又不是二次元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我没有瞎说,真的是我的亲身经历Ծ‸Ծ


巨阙:不管是不是真的,既然楼主这么烦恼,我们还是帮帮他吧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谢谢大家,帮帮忙吧。


7L:算了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……

        说到改变形象,换发型和服装是最基本的吧。


8L:楼主平常是什么发型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就扎马尾啊。


10L:马尾不行!马尾显嫩!


11L:盘起来吧,看起来干净利落。有没有点职场精英的感觉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真的么?


神算子:说来我倒有一位朋友,也是把头发盘起来的。确实是个十分俊朗的造型呢。


神算子:对了,楼主平常穿什么衣服?我朋友把头发盘起来的时候会穿黑衣服,显得比较稳重,楼主也可以试试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我一般穿黄色或者蓝色……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,我这就去试试看。


神算子:楼主加油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……我回来了


66L:楼主离开了蛮长时间啊。


神算子:怎么样楼主?合适吗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就……我觉得还挺不错的,干脆就直接这么去了面试……


69L:哦哦,楼主行动很快嘛。然后呢?结果如何?应聘成功了吗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……失败了


71L:怎么会!?那边还是嫌你幼齿吗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那倒不是。但是我总觉得公司里的员工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,就像是……看一个随时会拔刀砍了他们上司的刺客一样……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尤其是人事部的葛经理,我们明明是第一次见,他却仿佛对我很有意见一样。


74L:难道是楼主以前得罪了他自己却不知道?


神算子:人事部……葛经理……刺客……


神算子:冒昧问一句,楼主是去哪个公司面试了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爱新觉罗公司……有什么问题吗?


神算子:啊,那大概不是楼主的错。那个葛经理和我朋友有些误会,可能因为楼主打扮得和我朋友太像了被他迁怒了吧。


79L:这个葛经理也太过分了吧,公私不分还迁怒无辜的楼主!


80L:就是!


81L:只有我觉得这可能不是“有些误会”的程度吗?毕竟连刺客这种词都出来了。


82L:刺客什么的不是楼主的形容而已吗?估计是夸张了一点,不过现在哪来的刺客啊,又不是古装剧。


神算子:对、对啊。擦汗.jpg


说书人:喂喂喂,歪楼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你们还记得可怜的楼主吗?


说书人:楼主我跟你说,我早就觉得神算子的话不靠谱了,他一听就是个死直男,这种事还是得听我们女孩子的意见才对。


神算子:…………


神算子:算了,我不跟你计较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那小姐姐,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啊?


说书人:我觉得,你要去烫个卷发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???


说书人:我跟你说,我大哥就是卷发,他超帅的!


说书人:他是我见过最帅最有男子气概的人了!穿白纱裙系蝴蝶结都挡不住的那种帅!成熟男子的魅力!帅气逼人!


93L:……帅不帅我没感受到,但我觉得你大哥的审美恐怕有问题……


94L:楼上+1,完全不能想象帅气地穿白纱裙蝴蝶结的男人


说书人:你们懂什么!


说书人:你们都没见过我大哥怎么知道没有这样的帅哥!


说书人:楼主你听我的准没错!尽管去烫个头吧,最好是泡面头然后还再弄点挑染,一定会惊喜的!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啊,哦,好的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既然小姐姐都这么推荐了……


100L:喂喂,楼主你来真的?


101L:别啊,楼主你快回来!说书人肯定是骗你的!


102L:楼主不会已经走了吧……完了,我现在就有不好的预感了……


103L:其实我也……


104L:坐等楼主的后续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我回来了……


288L:啊楼主你终于回来了!


289L:楼主你真的跑去烫头了啊?感觉如何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啊,烫了……

其实还不错……


说书人:我就说吧!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但是……


说书人:但是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就我这回去面试的时候,碰巧赶上老板来视察。

然后老板一看到我,刷一下就激动地站了起来,还要来抱我。

老板娘也是,一看到我就泪奔着跑掉了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虽然他们后来解释是认错人了,但我还是感觉好不自在啊。


说书人:…………


说书人:楼主你这回应聘的,不会是兴云庄吧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对啊,你怎么知道。


说书人:我怎么知道?我太知道了好吗!

兴云庄的老板娘是我大哥前女友好吗?!还有那个姓龙的,他可不是什么好人,装作兄弟的模样,结果撬我大哥的墙角!


300L:大哥,惨……


说书人:楼主别灰心,应聘不上兴云庄也没什么,那种人渣开的公司,谁知道哪天就倒闭了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…………


302:不过话说回来,楼主你怎么总被认错啊。

莫非你是那种大众脸?


说书人:怎么可能!我大哥那么帅,楼主能被认错成我大哥怎么可能会是大众脸!


303L:脑残粉滤镜八百米,你的话根本不能信好吗?


神算子:我朋友也很帅的。


305L:你们两个彩虹屁二人组够了。


306L:我们还是来讨论怎么改造楼主吧。


307L:我服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刚刚爬完楼,你们一群人又是盘发又是烫染又是换衣服的,就没人想到让楼主画个浓妆试试吗?


308L:怎么没人想到。但是楼主是男孩子啊。男孩子上班画浓妆像什么样子。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不会啊,我兄弟就是化浓妆的,还怪好看的,很多小姑娘迷他来着。


309L:真的假的?


310L:反正现在也没别的办法,不如试试好了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好的,我去了。


312L:不是吧楼主,我随口说说的

            楼主你行动太快了!

            你快回来啊啊啊,尔康手.jpg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……我回来了…………


666L:楼主没事吧,感觉你这回格外疲惫呢。


667L:是啊,连省略号都变多了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我真的是吓到了。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我连公司大门都没进的去。

一看到我,就有好多女孩子扑过来,吓得我面试都鸽了(ó﹏ò。)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是啊,我兄弟每次出门也是都这样。


671L:不是,你兄弟到底是干啥的?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似乎是叫什么爱豆来着?唱唱歌跳跳舞的那种。


673L:艹,惊了!


674L:难怪你说他上班画浓妆。


675L:虽然但是,爱豆能和楼主这种普通人一样吗!你兄弟的经验怎么能套在楼主身上啊!


676L:等等,本追星女孩有话要说,快把你兄弟的名字报上来,搞不好他还是我墙头呢?


677L:越来越好奇楼主的长相了,居然能被错认成爱豆。


678L:反正楼主也找不到工作,要不要干脆出道算了。


679L:好主意!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嗯……还是算了,我也不会唱歌跳舞什么的……


681L:你们都只关系爱豆不爱豆的,都不关心饱受惊吓却还是没找到工作的楼主吗?


682L:可是我是真的黔驴技穷了,实在想不到什么办法了。


683L:我看看啊,总结一下,目前提出的办法有:盘头发,穿深色的衣服,烫发+挑染,化浓妆。还有没有别的?


684L:等等,我想到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楼主可以贴个假胡子试试啊。


685L:假胡子?那不是成熟而是显老吧。


686L:而且楼主不是幼齿长相吗?正太长胡子你能忍?


687L:反正我不能忍……


688L:那就在其他地方也弄一下呗~

             对了,干脆把这些全都一起试一下吧~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一起试?


690L:对。就是烫染之后把头发盘起来,然后画个浓妆再贴上假胡子,最后穿上深色衣服。


691L:你可真是个人才.jpg

            你清醒一点,这样子能看吗!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奇怪,我怎么感觉这个描述有点熟悉?


693L:不是吧,这种打扮的你都认识?


694L:不会又是个爱豆吧。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不是……到底是在哪里见过……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啊!我想起来了!我双胞胎弟弟说过他公司的合伙人就是这么打扮的!


697:居然真的有……


698L:等等,楼主怎么没回话了?

             

699L:不会是……


700L:不会吧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987L:哦哦,楼主你终于回来了!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不,我没回来……


989L: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(;´༎ຶД༎ຶ`)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救命啊啊啊啊


神算子:楼主你怎么了?别吓我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我按楼里说的,换好衣服后就去面试了。

结果一进大镖局快递公司,工作人员就特别诚惶诚恐地冲上来,一边道歉一边死命鞠躬。

我都懵了!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!

然后我问他办公室呢,他就给我带路。

再然后……


说书人:再然后?


28岁已成年(楼主):再然后,他就把我带到副总裁办公室了。

我说了他认错人了,可他根本不听啊!

我现在一个人待在副总裁办公室里,我好方啊。


老婆不要再赌了:完了,我听说大镖局的副总裁很凶残的


说书人:楼主挺住!我找我大哥来救你!


998L:楼主坚强,不要自己吓自己,说不定没那么糟。


999L:喂喂,楼主,你还在吗?回个话好吗,看不到你的消息我也有点方。


1000L:楼主?楼主快吱个声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帖因不可说的原因被封——



评论(1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